close

說真的

 

 

一次要兼顧兩個BLOG真的有點累,而且很明顯的就是荒廢了PIX,我也不是故意的,可是來這邊看的人少之又少,難道...這裡是說秘密的好地方嗎(笑)?噢哈哈,我想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是吧我的DARLING儀♥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呢?   9   天    !

 

其實好像還好吼這數字!可是仔細想想,還蠻久的XD,幾乎天天見面了半年,突然來個22天不能見面,有點怪;不過說真的,跟小粒好像是整整一個月,媽呀好噁心,我真不知道是要不要期待開學,惱人的選課,怎麼選怎麼不上,惱人的禮拜四,早上體育課把精力用光了,還要來個五節數學課,縱然我愛數學但一次上那麼多真的有點噁,而且還是最想睡覺的時間,1點到6點耶!我現在都放空的在笑了;噢對!怎麼突然覺得這個BLOG的文章都是打給你的啊XD簡直是要打給你看的嘛!

 

還有還有,出隊不是要寫心得嗎?我難產欸!太多感動不知道要怎麼寫,我一定會寫很繁複,媽呀我文筆不好!

 

好啦!其實我想表達的是,我很想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