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是因為最笨的不是我 !!

 

久了你們就知道了

其實我沒有正常的時候

只有搞搞自閉之類的

當我沉默的時候

請不用擔心我

因為我不懂

所以我安靜的聽就已足夠

當我過嗨的時候

請不要堵我

因為難得我可以那麼開心的說話

當我需要你們的時候

請不要離開我

雖然我知道你們不會這麼做

因為現在的我很想念你們這群親愛的

當我脾氣不好的時候

請聽聽我的心在講什麼

然後順便糾正我

因為我這女人已經想你們想到肚子餓了

當我文章開始跳tone時

表示我已經想睡了

不要對這篇文章太有fu

因為抒情的打一打我都會走搞笑路線

我累了

親愛的你們 在台北的不要太晚睡    在基隆的給我注意安全(裙子阿)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wa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